關於SP

 SP的塗層,是一種針對固有瀝青鋪面專門精心研製的塗料, 提供路面達到穩定平衡的最佳表現狀態,主要的特色是抵抗裂縫,保持塗層顏 色, 優良的黏附力,最小的吸水率,高強度的磨擦力,及對太陽光的高反射力, 可減少道路的輔射熱,降低都市的熱島效應, 促進節約能源的作用, 因得而獲得LEED的環保標章認證,是路面塗裝系統的最佳選擇。
 
優 點
●高韌性 不同於大部分的瀝青塗料,SP 塗料施作時,與瀝青表面完全黏合而不會產生裂縫、分層及剝落之現象。
●耐衝擊 SP塗料堅韌度強,能夠抵擋交通的磨損,防水性佳、擁有絕佳的附著性,勝過其他瀝青塗料產品。
●環境責任 SP塗料是無毒、可回收利用的水性塗料,對環境無害;只含極低量的揮發性有機化合物,符合美國加州南岸空氣品質管理局的標準,此標準為美國最嚴格的空氣污染管理法規。
●抗化學藥品 當SP塗料接觸到刺激物質,還是能保持其穩定性。
●顏色耐久性 SP塗料具抗UV性能、耐候性佳,曝曬在陽光下也不會褪色。
●摩擦力 SP具優秀的摩擦力特性,是既安全又防滑的彩色塗裝鋪面。


更多產品介紹按此連結:SP網站
SP臉書粉專:Facebook